《花灯满城》首曝海报 鲍起静田海蓉掀姨太大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花灯满城》首曝海报 鲍起静田海蓉掀姨太大战

2013年01月14日14:14        手机看新闻

  根据苏童小说《妻妾成群》改编,唐季礼执导,鲍起静、田海蓉、刘晓庆、胡可、杨洋、任泉联袂打造的2013全新年代大戏《花灯满城》制作完成。昨日(1月13日),该剧首度公布了四大影后饰演的四位姨太太海报及主题音乐。

  《花灯满城》讲述了20世纪初期,在民主自由思潮涌动中,中国江南封建大家族陈家的家族兴衰及其族人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陈家由于投机腐化,从富甲一方最终走向家道中落,正如封建机器摇摇欲坠之势,败局已定,只待摧枯拉朽的最后一击。剧中,鲍起静饰演的大太太正统、封建、统领家事,当她知道自己的儿子居然喜欢上了四太太颂莲(田海蓉饰演)时,内心极度惊恐,为了阻止两人的孽缘,一种强烈的保护欲让她更加讨厌与沉重、压抑、封建的大宅门格格不入的颂莲,两位太太在家庭中的争斗由此愈演愈烈。鲍起静称,虽然戏里她老是与颂莲过不去,但戏外两人却是有着深厚情谊的,田海蓉出道的作品《雷雨》还是与她的父亲鲍方合作。此次,也是田海蓉力邀,这才出演了大太太一角。

  据悉,《花灯满城》是鲍起静首次出演的内地电视剧,在拍摄过程中她也付出了许多汗水,“希望观众喜欢,也预祝收视长虹”,鲍起静表示。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