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挺徐铮:十多年前就很成功 那时周立波在干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挺徐铮:十多年前就很成功 那时周立波在干吗

2013年01月16日16:07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13日,有上海记者趁周立波录制节目间隙独家采访了他,他表态称此事错不在自己,“我和徐峥认识,没过节,但他的性格我不喜欢,不是我愿意交的朋友。这个人的名字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从来没提过他,这次是他先惹的事,错不在我。为什么?他的确有点过,而且莫名其妙,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我1981年就入行了,他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周立波称刚刚还和光线老总王长田在一起,对于网络骂战并不后悔,“任何一次都是网络上别人先骂我我才回骂的,我绝对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至于网友“杨小怂胖”贴出的粗口截图,周立波直截了当地称其是PS的,“我在微博上也不会再回应了,这件事已经结束了!”

  记者致电徐峥方面,徐峥方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徐峥目前在澳大利亚,带着陶虹和孩子享受悠闲假期,对此事不会回应。

  虽然徐峥本人并未就周立波在微博上的挑衅作出回应,但很多网友看不下去了,大多数人认为周立波此番行为真的 “过”了,有借红人炒作之嫌。有网友评论称,“周立波是看着徐峥最近红,想拉上他炒作一下吧,还是看人家刚拿下12亿元票房,不爽了?”还有网友直言“过气明星总是非要和当红明星扯上关系,显得自己还没有过气。徐峥再怎么说都是科班出身,十多年前在上海演话剧就很成功了,那时候周立波在干吗呢?”

  ■事件回放

  近日,徐峥在接受《非常道》采访时提起周立波和郭德纲,称周立波 “不适合主持”“表演水平应该再去提高”“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从而引起周立波不满,并通过个人微博不客气地回呛,“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令事件越演越烈的是一名为 “杨小怂胖”的网友的爆料。这名网友在微博中转发并评论了周立波的微博:“一个靠抄袭网络段子莫名其妙火起来只有小学文化的痞子对一个上戏本科毕业1994年开始话剧演出有近20年正式表演经验的人说 ‘你要搞清楚辈分!’是什么心态?”令“杨小怂胖”意外的是当日中午,她就收到了来自周立波的私信。从这名网友截图的手机版和电脑版两个版本的同一封私信内容来看,这封私信的言辞十分不堪,完全是辱骂。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