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娘娘出巡排场大是非多 孙俪:蒋欣老骂我贱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甄嬛娘娘出巡排场大是非多 孙俪:蒋欣老骂我贱人

2013年01月28日07:2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甄嬛传》几位主要演员孙俪、蒋欣、蔡少芬等日前受邀到台北出席活动,在台湾地区刮起了一股“甄嬛”旋风,他们受到了热情款待,但也传出了不少是非,如剧中演员不和等。看来,娘娘们出巡,果真是排场大,是非多!

  不和传闻

  孙俪:华妃很入戏,老骂我贱人就是矫情! 蒋欣:我觉得挺委屈的

  “华妃”蒋欣在《甄嬛传》里常骂人,且句句中到要害,其中一句“贱人就是矫情”还成为经典流行语,观众印象深刻。她在剧中前段与孙俪分庭抗礼,戏外也各拥粉丝,孙俪本月25日接受采访时曾笑说,蒋欣个性像华妃,从戏里骂到戏外:“华妃很入戏,老骂我 贱人就是矫情 ,我都怀疑到底是说嬛嬛,还是在骂孙俪呢?”引来外界揣测两人戏中斗得凶,戏外也不和。

  蒋欣前日在台北出席“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她接受采访时听闻孙俪的话后面露惊恐地说:“我觉得挺委曲的,不信可以问蔡少芬!”她觉得孙俪应该是开玩笑,“我私下个性很男性化,可能我太配合节目效果,对戏时好像对她不太有礼貌。”她表示,自己私底下其实很喜欢孙俪,骂她实在“非出于我心”,但她也坦承私下跟“皇后”蔡少芬走得比较近。

  孙俪谈刘诗诗“硝烟味”十足

  《甄嬛传》在台湾地区刮起旋风之际,刘诗诗前日亦到台北为《轩辕剑之天之痕》宣传,但由于她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若曦”深入人心,采访的内容还是围绕着《步步惊心》。她被问到四爷吴奇隆、八爷郑嘉颖、十三爷袁弘和十四爷林更新到底谁是她喜欢的类型?仅25岁的她谁都不要,竟说“就皇阿玛(63岁刘松仁饰演)吧”,承认喜欢熟男,现阶段不能接受姐弟恋。

  虽然《甄嬛传》的旋风与《步步惊心》的刘诗诗并没有正面交锋,但提到各自的剧却“硝烟味”十足。孙俪表示,看《步步惊心》是“跳着看”,而刘诗诗则说《甄嬛传》只是偶尔“瞄两眼”,谁也不让谁。《甄嬛传》将拍续集,外传刘诗诗可能接演孙俪在续集的角色,似乎有意抢孙俪地盘,对此,孙俪挑明说:“我想她应该不会接演,就像我不会再演甄嬛。”但刘诗诗却不排斥,对于是否接拍《甄嬛传》续集,她虽没有明确表明要接拍,但就说:“我从不跟人比,只跟自己比,只要是可塑性高的角色,都愿意尝试。”

  排场很大

  “甄嬛娘娘”摆驾 何润东殷勤作陪

  孙俪因《甄嬛传》人气高涨,日前受邀到台北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有朋友会带我去”吃小吃,原来娘娘私下钦点召见的就是老友何润东,本月25日她被拍到和何润东以及其父母一同吃串烧,大啖海鲜。

  本月25日下午5点左右,何润东绑黑头巾,一身运动打扮,前往台北大安路上的串烧店用餐。约2个半小时后,孙俪竟从餐厅走出,她一袭灰色斗篷,配上粉红围巾与牛仔裤,十足俏丽。人气红不让的她,除了被店员要求合照,也大方在店家墙上留下签名,帅气回头转身向何润东等人挥手告别。孙俪还没走出店门,工作人员就连忙在店外准备重现《甄嬛传》娘娘出巡戏码,一人在左一人站右,后头还跟着2名“小宫女”,一行人浩浩荡荡快步走上车,不愧是娘娘等级,戏里戏外派头阵仗果真庞大。一会儿,何润东也与父母一同走出,他们随后开车离去。

  前日,何润东被问到和“甄嬛娘娘”用餐一事,他表示孙俪难得来台北,特地招待她和工作人员吃海鲜,一行10人吃掉近2万元新台币,席间,孙俪还积极向何妈妈请益煲汤食谱,并认真地拿出纸笔仔细记下。孙俪入行第一部主演作品《玉观音》就是和何润东同台,还献出荧幕初吻,之后又再度在《一米阳光》合作,何润东还曾邀她拍单曲《香水》MV,两人交情深厚。

  “皇后”出巡 老公张晋作陪

  《甄嬛传》中的“皇后”蔡少芬,本月24日挺着6个多月的肚子与老公张晋提前到了台北,连日来两人尝遍不少美食,前日她还在微博放了一张堆满卤味、牛肉面、烫青菜及排骨饭的美食照片与大家分享,完全不忌口。

  她还为蒋欣与孙俪传不和“消毒”:“其实我们3人都很好,大家私下相处就像姐妹。”因孙俪之前明指蒋欣私下就是“华妃上身”,让蒋欣有些委屈,还要大家问蔡少芬,蔡少芬笑说:“她跟我们很熟,是真性情的人,有一次我骗她老公(张晋)跟别的女人乱来还搞到怀孕,她惊吓得落泪,并说不再相信爱情,我告诉她是骗人的,她还打我,其实还是有一点像华妃啦。”但她表示剧组里的女人们感情不错,不会搞小团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