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微博斥怀孕谣言"乱报":有重大消息会自己公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大S微博斥怀孕谣言"乱报":有重大消息会自己公布

2013年01月29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29日电 针对“怀孕”传闻,大S今中午发微博否认,称有重大消息会自己公布,并斥怀孕谣言系“乱报”。

  日前有知情人爆料大S已经怀孕,并信誓旦旦称该消息已在大S朋友圈中传开了。“因为怀孕时间并不长,目前她在专心安胎,除已经签过合约的工作及代言,她不会再接任何工作。”

  今日中午,当事人大S通过微博否认该传言,“我这儿不是有微博吗!有重大消息当然会自己公布啦!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再次声明,经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儿”。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道:“替你开心,刚想恭喜呢”,也有不少人真心祝福,“希望是真的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