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春晚朱丹化身“白娘子”挑战自我领衔蛇舞Style--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芒果春晚朱丹化身“白娘子”挑战自我领衔蛇舞Style

2013年01月29日13: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丹
朱丹

人民网1月29日电 自今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中国第一档已婚女性歌唱竞技类活动《女人如歌》以来,“鲜芒果”朱丹的亮眼表现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目光,而据记者从芒果春晚导演组获悉,朱丹这次将不再单单以主持身份和大家互动,而是挑战自我上演她从未涉及过的舞蹈秀。

据悉,自从加盟湖南卫视和邱启明主持《女人如歌》以来,朱丹的主持才华光芒愈现,笑起来甜甜的酒窝以及温柔贴心的感性范颇受好评,而在刚刚结束的跨年狂欢夜上,她的一曲《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因出色的唱功让大家见识到她的多才多艺,把大龄剩女的范儿表现十足,获得网友一片盛赞。

对于这次湖南卫视“快乐到家”王老吉小年夜大联欢的舞台,朱丹却表现的十分紧张,因为这是她首次以新人的身份加入进来,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对于网友的肯定和支持她也表示会更努力的创新,要在芒果舞台上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对于朱丹在春晚小年夜上的表演,先前已有消息称,她可能会和《女人如歌》的搭档邱启明,一起同台献艺,而近日记者经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朱丹在芒果春晚的最新情况。不仅能主持还能唱歌更能跳舞,这次“鲜芒果”朱丹将化身为“白娘子”为大家带来一段妖娆和妩媚的蛇舞Style。

蛇舞对于朱丹这个一向以文艺青年示人的美女来说,可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这次能否完美演绎出蛇舞的妖娆,朱丹可谓是尽心尽力。据导演组透露,这对朱丹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而为了表现好蛇舞的妩媚,她也正在对照网上的视频苦练腰力和神态等细节,看朱丹,秀蛇舞敬请期待2月4日芒果小年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