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上央视搭档撒贝宁 与合唱团队长斗智斗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谢娜上央视搭档撒贝宁 与合唱团队长斗智斗勇

2013年02月07日07:0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收官之作——公益盛典在京录制完成。《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初始,就一直有消息称何炅、谢娜将登陆央视主持《梦想合唱团》,而将在2月9日除夕下午播出的公益盛典中,两人终于登上央视舞台,与主持人撒贝宁担任当天节目的主持人。

  何炅、谢娜的到来让当天《梦想合唱团》录制现场的气氛活跃不少,主持人撒贝宁也尽显地主之谊。而被问到是否会担心两人会抢了自己的风头时,撒贝宁则说:“来之前同事们就担心,何炅和娜娜来了,很有可能把《梦想合唱团》变成《快乐大本营》,我说不担心,他们有可能把《梦想合唱团》变成《百变大咖秀》。”而说起请助阵嘉宾主持的要求时,谢娜也立马展开了自己的搞笑功底说道:“你忘了说,最重要的是不能比你高。”作为老搭档的何炅则立马表示:“我今天发型吹得有点高,对你来说有点不厚道。”撒贝宁反击说道:“跟你的发型相比,我觉得我的鞋跟更不厚道。”善于搞怪的谢娜还与成都队队长谭维维上演双簧版《山路十八弯》,即使只是对口型,但谢娜的表演也十分卖力,青筋暴起,引得台下观众笑翻天。

  在当晚长达9个小时的录制时间里,何炅、谢娜不仅极力地活跃气氛,在讲述8个队长的公益梦想时,两人也忍不住几度哽咽落泪。节目中,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撒贝宁、何炅、谢娜三人组成的主持人团队与8位队长斗智斗勇,还有成龙、谭晶、萧敬腾、平安、王珞丹等助阵嘉宾共同为大家带来的长达4个小时的收官之作。(记者 解辰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