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与百度深度合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1号店与百度深度合作

2013年03月22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1号店与百度联合宣布双方达成JBP(JointBusinessPlan,联合发展计划)战略合作。

  JBP战略合作计划是百度去年开始推出的一种对外合作发展计划,指双方建立紧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制订一定时期内市场与销售活动计划并予以实施,从而实现双方业务共同发展的一种合作方式。此前,百度先后与宝洁、中国平安等企业达成JBP战略合作关系,而1号店是百度在电商领域首家开展该项合作的公司。

  据介绍,双方今年将在资源共享、大数据应用、广告投放、无线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还将在“百度知道”的产品体系、图片、贴吧、移动端等用户平台,进行诸多创新合作模式的探索。作为与百度合作的首个成果,双方昨天联合发布了全国首份“进口食品网购品牌风云榜”。

  1号店CEO于刚透露,公司去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50%,其中进口食品的销售量增长了407%。今年初,公司获得了进口商品直采资质,成为国内首家获此资质的电商,今后将继续发力进口食品业务,同时进军生鲜食品领域。(记者胡笑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