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与甘薇成立工作室:当妈后“心软了很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小璐与甘薇成立工作室:当妈后“心软了很多”

林芳

2013年03月27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如今已经晋升为辣妈的李小璐,产后刚一复出便有不少大动作。前天,李小璐与闺蜜甘薇的工作室“乐雨薇璐”在京成立,第一部作品便是《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奶爸”贾乃亮也现身捧场。接受采访时,李小璐透露,“希望能在演员基础上更往深度走一走。”

  作为圈内首个双明星工作室,李小璐与甘薇当天携手亮相,姐妹情深。她透露,开工作室一直是自己的愿望。当天,《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也宣布启动。据悉,故事将新增三位“极品妞儿蜜”。

  同时,贾乃亮也现场向二位美女老板要起了第二季的角色,戏言“越重口味越好”。甘薇透露,现在已有不少好友主动要求出演第二季,包括王珞丹、窦骁等人,“第一季侧重于妞儿们寻找爱情的过程,第二季是妞儿们的成长,每个明星都会有颠覆的角色性格。”

  李小璐对本报记者说:“生了孩子后,觉得自己转变很大,很容易因为一件小事就感动甚至掉眼泪,心变软了很多。以前是小女孩的感觉,现在责任感更强烈,觉得要照顾好自己的女儿是最重要的。”

  她笑着强调说:“现在一天24小时根本不够用了,现在比待产的时候忙很多,还得争取时间尽可能多地陪孩子吧,自己健身、做美容的时间会少一些。现在买东西都在网上买了,也不出去闲逛了。”

  另外,在问及对女儿前途的构想时,李小璐透露:“我只希望孩子有个讨喜的性格,不会强加给她太多的期望,也不会逼着她学这学那,希望她自然成长。在教育方面,如果将来一定要有一个人站出来扮黑脸的话,那肯定是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