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导航结合 牵引式导航跨界登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微信与导航结合 牵引式导航跨界登场

2013年04月02日10: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4月1日专电(记者韩洁)一款将移动互联网和车联网结合的新式导航应用——钛马微信导航最近由一家科技公司推向市场,该系统将微信这一拥有3亿用户的经典应用运用到车载导航设备中。

  这一颠覆传统车载导航模式的应用操作简便易用:目标通过微信“我的位置”功能,将其所在

  位置发送给驾驶者,或由目标通过钛马公共微信搜索地理位置,将该位置发送给驾驶者,车载导航设备自动获取位置并开始导航,使驾驶者顺利抵达目标所在具体位置,从而达到牵引式精准导航的效果。

  使用这一导航模式,用户不需要了解详细位置信息,一键即可完成导航互动,驾驶者无需寻找、输入烦琐的导航指令。“钛马微信导航应用,解决了传统导航中信息不准、定位麻烦的种种困扰,规避了行车过程中操作导航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借助微信的普及,将位置信息发送到车载导航系统,一键导航,精准、便利。”钛马资深产品经理王宇解释道。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车联网行业创新型企业,钛马信息网络公司此次推出微信导航应用,是对车联网行业诉求的充分理解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挖掘的基础上,一次创新性的跨网融合。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