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首次圆梦战争戏 "顾清明"浴血《战长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霍建华首次圆梦战争戏 "顾清明"浴血《战长沙》

2013年04月03日11:10        手机看新闻

  武侠大戏《笑傲江湖》二轮播出正酣,由台湾演员霍建华、杨紫领衔主演的年代战争大戏《战长沙》片花又引网友期待。该剧中,霍建华跳脱出令狐大侠的浪子情怀,塑造了一位有着深厚家世背景,虽倍受阻挠但却依然勇闯前线保家卫国的热血男儿。

  首演战争戏 圆梦军旅

  2002年凭借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出道至今,霍建华饰演的角色无数,更凭借《怪侠一枝梅》、《仙三》、《倾世皇妃》、《笑傲江湖》等古装热播剧深获人心。对于出道十年,曾坦言几乎演遍各种角色的霍建华来说,军旅题材却从未涉足,此次出演“顾清明”一角可谓一圆军人梦,成为其演艺之路里程碑式的一笔。

  武侠到战争 热血依旧

  从武侠巨制《笑傲江湖》到战争大戏《战长沙》,霍建华的戏剧“江湖”从“腥风血雨”转成“硝烟弥漫”,塑造的人物也从“被动”的侠义浪子转成外表虽冷漠但却十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笑傲江湖》中的他宁死不入邪教,《战长沙》中的他虽目睹几番生死却依然要勇闯前线救国于危难,有着“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的悲壮豪迈。两个角色形象虽截然不同,却都有着一样的铮铮铁骨、满腔热血。

  《战长沙》由打造过《闯关东》、《生死线》等众多精品大戏的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孔笙、张开宙执导。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