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剧透王学圻不"打酱油" 反派满大人拉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钢铁侠3》剧透王学圻不"打酱油" 反派满大人拉风

江波

2013年04月07日07:3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登记,关手机,存包,接受夜视镜检查,昨天上午,《钢铁侠3》就是在如此保密的情况下,在北京做了第一次中国试映。尽管,只有20分钟的片段,但显然新加入的王学圻的戏份并非“打酱油”。

  《钢铁侠3》的故事改编自《钢铁侠》漫画第四卷《绝境病毒》。电影《复仇者联盟》里的洛基之战,让钢铁侠得了创伤后遗症,焦虑、失眠,精神状态每况日下,不得不求助外界的帮助。这个人就是王学圻饰演的吴博士。

  去年,剧组在中国取景,拍摄了一段大家在北京永定门城楼欢送钢铁侠的画面,出现在吴博士办公室的电视新闻里。这段欢送新闻不仅通过主持人以中文口播的方式,表达了中国观众对钢铁侠的热爱,还顺便植入了中国某家电品牌的LOGO。

  片花中最拉风的是首次亮相的“超级黑暗帝满大人”(本·金斯利饰),他不仅扎着中式发髻,还穿着中国长袍,在两个华人小妞的引导下坐上了自己的宝座——一张龙椅!对比《变形金刚》、《007》系列的“中国植入”瞬间即逝,《钢铁侠3》的“植入性价比”可算非常高。

  导演沙恩·布莱克在电影中增加了不少黑暗、暴虐的“反英雄气息”。比如,满大人派敢死队轰炸钢铁侠豪宅,钢铁侠受到重创。比如,钢铁侠精心打造的马克47号战甲居然会因为零电量而无法工作。比如,钢铁侠落魄到,不问自取地顺走人家家门口的廉价毛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