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暂别《舞出我人生》 彩排动作过大扭伤腰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柏芝暂别《舞出我人生》 彩排动作过大扭伤腰肌

2013年04月18日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央视《舞出我人生》栏目组发布公告,确认嘉宾张柏芝在4月14日参加节目彩排时,因动作幅度较大不慎扭伤腰肌,导致其暂别《舞出我人生》的舞台。

  导演组透露,4月14日的正式录制从下午4点开始,一共有7组明星和草根组合参加录制,张柏芝的出场顺序被安排在第二个。下午2点开始,明星们陆续进行录制前的最后彩排。在与舞伴贺军跳完整支舞蹈后,张柏芝的脸色感觉非常痛苦,下台过程中她不时按住腰部。后经导演组询问,才知道她因为动作幅度较大不慎扭伤了腰肌。

  结束彩排后,疼痛难忍的张柏芝向导演组提出需要赶往医院进行检查,无法参加当天节目的录制。当晚,医生在经过初步检查后,建议张柏芝近期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张柏芝未来能否参加《舞出我人生》的录制,要视她的康复状况而定。张柏芝坦言,暂别的决定下得很艰难,非常遗憾。考虑到医生的警告,同时也不拖累自己的舞伴,她只得忍痛作出暂缓录制的决定。(记者王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