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设"网络擂台" 平安默认绯闻女友(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设"网络擂台" 平安默认绯闻女友(图)

2013年04月18日15:56    来源:合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的好声音,我们是一个一个找,用原始的上门的方法把他们从人海里找出来,如今,这种落后的方法被我们抛弃了,我们将把选拔扩充到整个网络甚至世界的平台。今年部分‘中国好声音’,将从网络社区QQ空间产生。”昨天下午,由上海灿星制作、腾讯QQ空间、鸿翼传媒联手打造的《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启动发布会在澳门举行,灿星制作首席执行官田明在发布会上如是介绍。该活动计划5月中旬上线。

  好声音学员张炜、平安、张赫宣昨天也亮相发布会,为网络社区站台助威。张赫宣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微电影处女作《伴你高飞》的主题曲《伙伴》。平安、张炜则透露《中国好声音》首季学员的合辑将于本月底推出。当被问起与绯闻女友朱洁静的感情进展时,平安打太极说:“我没时间看电视,你还是问她吧。”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录制并播出,被问到对新学员有何建议时,平安表示:“好好唱歌,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转身的事情交给导师就是了。”

  据悉,成为《中国好声音》网络学员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登录thevoice.qq.com填写信息,经后台审核确认身份,就可以成为学员并开通属于自己的视频直播间。配合摄像头和话筒,任何地方都能立刻成为放飞音乐梦想的舞台。

  《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会通过每位学员获赠的虚拟道具总价值和粉丝投票数高低,分别决出最终的两张榜单——人气榜和实力榜。导演组将在这里寻找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潜在学员,实力榜上名列前茅的“实力唱将”有机会参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全国巡演。而最终实力榜和人气榜上的年度TOP 10学员,都将与众多明星和“好声音”学员同聚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强音——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年度盛典”。

  《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QQ空间的线上活动也同样丰富。社区每双周都将举行一次视频网络演唱会,能够“登台”的都是强者,演唱会名单会参考社区每周公布的各类实力榜单,专业的制作也将保证演唱会的试听质量。社区上线后,还会和许多国外的在线视频类网站合作,设立驻外直播间,争取把网络演唱会放在国外的视频类网站上直播,为每位学员提供一个面向全球的展示平台。另外,一些知名音乐人也会作为嘉宾定期参与社区中的直播演唱会。

  《中国好声音》网络社区还为粉丝们提供了与《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互动的机会。社区将会阶段性地邀请已经成名的好声音学员入驻,开通明星直播间,缩短好声音学员与粉丝间的距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播出后的每个周五夜晚,社区成员们可以欢聚一堂,和自己喜爱的学员一起共赏“好声音”;网络学员甚至可以实时对当日播出后的热门学员进行在线挑战,以歌会友。(曹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