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V基金支援抗震救灾 黄晓明张翰羽泉纷纷认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芒果V基金支援抗震救灾 黄晓明张翰羽泉纷纷认捐

何玉娟

芒果V基金晚上22时公布的捐款明细:芒果V基金捐100万元;湖南晚甘侯茶叶有限公司5万元;快乐购联合供应商捐款128万元 ;支付宝公益:50万元;微公益:37030元;芒果V基金天猫店:15800元。
2013年04月21日08:46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芒果V基金捐款渠道

  芒果V基金捐款渠道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地震牵动全国同胞的心,各界第一时间启动支援救灾。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芒果V基金”也第一时间发起爱心募捐,很快各界纷纷捐款捐物资。

  记者获悉,芒果V基金除了在官方微博实时公布捐款数目,也在湖南卫视与湖南经视并机推出四川雅安芦山震区特别直播中飞字幕实时公布芒果V基金为支援震区的募捐情况。截至4月20日22:00,芒果V基金已经接收捐款、物价值超519万元。影视圈明星黄晓明今天下午除了自己已捐出20万,还通过芒果V基金捐出10万,今天晚上,当红偶像张翰也通过芒果V基金捐出10万;刚刚获得“歌王”之称的羽泉也捐出20万。此外,芒果V基金晚上22时公布的捐款明细:芒果V基金捐100万元;湖南晚甘侯茶叶有限公司5万元;快乐购联合供应商捐款128万元 ;支付宝公益:50万元;微公益:37030元;芒果V基金天猫店:15800元。

  金鹰网记者通过连线了解到芒果V基金的一些工作人员、及与三一重工组成的联合救援队已经在奔赴震区的路上,而已经筹备到的一批物资包括羽绒服被、衣服鞋袜等,将尽快送往震区。(记者 何玉娟)

分享到: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