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主动“禁娱”悼念地震逝者 多家官博头像变黑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视台主动“禁娱”悼念地震逝者 多家官博头像变黑白

杜安娜

昨晚,全国不少电视台都选择了停播原计划的娱乐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打破各栏目时段,改为播出雅安地震的特别报道,以表示对雅安地震逝者的哀悼。昨日,涉及停播的节目包括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钢铁侠3》全球首映礼、深圳卫视综艺节目等。
2013年04月21日10: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全国不少电视台都选择了停播原计划的娱乐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打破各栏目时段,改为播出雅安地震的特别报道,以表示对雅安地震逝者的哀悼。

  同时,包括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广州日报、中国之声等媒体均把自己的官方微博的头像改为黑白色,为逝者哀悼,愿生者坚强。重庆晨报等纸媒今日也没有娱乐版的发行。

  昨日,涉及停播的节目包括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钢铁侠3》全球首映礼、深圳卫视综艺节目等。涉及的电视剧则包括本要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首播的新剧《新编辑部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延播,开播时间暂未定。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将停播该频道的一切娱乐节目。(记者杜安娜)

分享到:
(责编:黄维、赵竹青)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