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地震中10个打湿双眼的镜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组图:地震中10个打湿双眼的镜头

芦山一位受伤的小女孩告诉我:叔叔,我没事我不哭我很坚强。地震过后,芦山县宝盛乡儿童在安置点休息。汶川的哥团  汶川的哥知恩报恩,数十辆的哥组团赶赴芦山灾区,车里装满水和方便食品。
2013年04月21日10:5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芦山一位受伤的小女孩告诉我:叔叔,我没事我不哭我很坚强。她一笑便是整个沧海,美了这个人间。

  地震过后,芦山县宝盛乡儿童在安置点休息。

  芦山县临时帐篷医院。手术室前,一儿子抱着父亲等待手术。没座位,儿子足足抱了他一小时。儿子说,不累!

  叔叔,我没事!

  孩子,乖啊!

  姐姐救了弟弟

  姐弟起来倒垃圾,被房子砸中。关键时刻,12岁的姐姐扑向两岁的弟弟,保护他。姐姐砸成重伤,弟弟得救了!

  老公的遮阳伞

  在芦山县人民医院,丈夫跪地给受伤妻子遮阳。

  父亲,我不累!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量

  儿子上厕所被砸,母亲使出全部力气,独自将上百斤的预制板挪开,救出儿子。母亲说,她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有力量。

  给战友

  点上三根烟

  20日12时40分许,一辆载有17名官兵的救灾车辆翻下山崖,2人牺牲。战友在战士的遗体前,默默点上三根烟。

  紧抱孩子

  芦山县,消防队员将一名被废墟掩埋的母亲救出。被救出时,孩子在母亲怀中;经检查,母亲有心跳,其孩子已经去世。

  免费吃吧

  芦山县体育馆提供免费的稀饭、米线和面条。商家们自发拿出米面和锅碗瓢盆,当起志愿者,为大家免费煮饭。

  汶川的哥团

  汶川的哥知恩报恩,数十辆的哥组团赶赴芦山灾区,车里装满水和方便食品。

  本版稿件来源综合新华社、人民网、《华西都市报》以及热心网友

分享到:
(责编:黄维、赵竹青)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