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抢滩暑期档  李连杰变身"毒舌萌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不二神探》抢滩暑期档  李连杰变身"毒舌萌叔"

周昭

2013年05月03日07: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连杰在《不二神探》中转型。

  由光线影业出品,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二神探》发布先导海报和“剧场版”预告片,定档6月28日上映,抢滩暑期档。首款海报以文章飞车追逐的剪影为主体,相当动感有型,预告片则大显喜剧风格,悬案迭起,动作凌厉,李连杰变身“毒舌”,文章玩命办案。

  《不二神探》是李连杰、文章这对“父子”继《海洋天堂》、《白蛇传说》之后的第三次联手,这次两人的合作发生了质的转变,改走喜剧路线。文章饰演的王不二和李连杰饰演的黄飞红是警局一对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个冒失冲动,屡屡犯二;一个贪生怕死,嘴贱心软。李连杰不仅继续演动作戏,和各路高手过招,还开始尝试喜剧风格,凭“你演脑残一定拿影帝”之类的台词瞬间变身“毒舌萌叔”,让人惊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