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双人跳引"配对"猜想 俞灏明首跳惊艳全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水立方"双人跳引"配对"猜想 俞灏明首跳惊艳全场

2013年05月06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俞灏明

  上周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备受瞩目,大家特别关心的俞灏明也登上了赛场,他以媲美专业的动作成功晋级,获得本场最多的满分。近日,俞灏明在采访中透露,希望将勇敢尝试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勇气传递给大家。

  零水花惊艳全场

  俞灏明在《星跳水立方》的首场比赛就让观众大吃一惊,俞灏明以一个干净利落的动作从3米台一跃而下,水面上几乎看不到水花,这个完美的表现让全场爆发如雷鸣般的掌声,也让现场主持人激动地送出“最完美一跳”的评价,当裁判纷纷给出满分时,很多观众都被这个励志的场面感动。参加《星跳水立方》对俞灏明来说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我恢复得很不错,现在想把之前一页翻过去,重新开始。”

  俞爸声援儿子跳水

  在参加跳水期间,俞灏明也得到了很多圈内好友的鼓励与支持,其中让他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来自父母的声援。俞灏明的父亲微博“热戴芋霖”在赛前给俞灏明加油打气:“巴尔扎克说过,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对于强者来说却是垫脚石,使你站得更高。”

  复赛双人跳引发“配对”大猜想

  此外,记者获悉,《水立方》接下来将迎来突围赛和复赛,据透露,复赛会采用“双人跳”的形式,消息传出,不少热心网友早已开始“配对”大猜想。其中,韩庚和吴建豪被认为是“至尊舞王组”,大家还配出了“武林外传组”,希望王莎莎和肖剑能成为搭档。但也有网友说:“肖剑当然要和郝邵文在一起,他俩那么会搞笑,一起跳水肯定有意思。”

  此外,《星跳水立方》还会给明星们一次“复活”机会,观众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明星可以重新登上跳台。(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