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灯姐"拒绝打工厨师:80%男生站在我身边都自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爆灯姐"拒绝打工厨师:80%男生站在我身边都自卑

莫斯其格

2013年05月07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女嘉宾丁东丽因频繁爆灯被网友称为“爆灯姐”。

  《非诚勿扰》节目中,24号女嘉宾丁东丽因其频繁爆灯被网友称为“爆灯姐”。她36岁,身材较胖,多次爆灯对象都是比她小很多的优质男,可屡次遭到拒绝。前晚的节目中,一向被人拒绝的丁东丽上演大逆袭,同样来自广州的44岁的男嘉宾杨中荣专门为了丁东丽而来,一番表白过后却遭拒绝。“爆灯姐”拒绝打工厨师瞬间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网友对于爆灯姐的言行褒贬不一。

  记者也对“爆灯姐”丁东丽进行了专访,她表示网友对她误解太大,但即便如此还会坚持自己的择偶标准,在舞台上等到和自己匹配的人。

  《非诚勿扰》播出后,“爆灯姐拒绝打工厨师”瞬间成为热门话题,对于爆灯姐的言行网友褒贬不一。不赞同的一方认为爆灯姐要求太高,缺乏对自身条件的认知。

  但是也有人认为,男嘉宾虽然现场说了愿意洗衣、烧菜、上交工资,但是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两人确实不合适。包括知名编剧六六在内的众多名人也加入讨论,她说:“我恰恰觉得为爱情加门槛穿上束身衣,会失去真正值得爱的人。”

  丁东丽回应:之前三分之一都是误爆(灯)

  面对种种质疑,丁东丽向记者澄清这只是个误会,“每次有男嘉宾出场的时候,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很大,我都听不太清楚他的年龄,所以有三分之一都是误爆。”

  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研究生,丁东丽表示自己的某些观点也受到了西方文化的影响:“我们女孩子也要直言不讳地去表达,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找到自己的意中人。”而对于上周六的选择,丁东丽没有后悔:“我是一名硕士,而他文化程度不高,这样的两个人根本就是无法沟通。我就是希望找到一个和我各方面匹配的男人,哪怕站很长时间,我也不会放弃。”谈到对自己的评价,丁东丽对于自己的身材、长相很满意。“80%以上的男生站在我身边都会自卑,所以我更希望他能高大威猛,自信地站在我的身边。”(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