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术》再袭东方卫视 开启六六“精品季”(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心术》再袭东方卫视 开启六六“精品季”(图)

2013年05月07日10:20        手机看新闻

  曾于2012年在东方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心术》,如今再度席卷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据悉,该剧将作为金牌编剧六六的领航之作,为即将于5月14日在东方卫视接档上映的《宝贝》预热,正式开启六六精品季。

  作为国内首部大型医疗剧,《心术》揭示了当代中国的医患关系现状,不同于以往电视剧中的医患黑幕、行业潜规则等,《心术》倡导的是一种和谐的医患关系。这部集结了海青、吴秀波、张嘉译等众多实力明星的职业大剧,是六六耗时三年精心打磨的佳作,欲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的医院概况。同时,它的专业化程度也是不容小觑的。《心术》曾于2012年在东方卫视开播后大获好评,此番重播更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曾编写过《蜗居》、《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诸多热播影视作品的六六,如今成为了精品剧作的代言人。东方卫视此次借助电视剧《心术》与将于5月14日开播的六六新作《宝贝》,开启了一场属于六六的精品季!。

  重温精品,再现经典,此番六六携《心术》再次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是否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医疗剧热?关注东方卫视为您播出的《心术》!5月14日起,每晚19:30,更有六六新作《宝贝》接档开播!精彩连连看,你还等什么?好剧,不容错过!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