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纪人"直指娱乐圈幕后 杜汶泽欢迎对号入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经纪人"直指娱乐圈幕后 杜汶泽欢迎对号入座

小南

2013年05月29日07:5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28日,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爆笑喜剧《超级经纪人》举办主题为“我就要你红”新闻发布会。由于影片涉及经纪人、艺人、上位等娱乐圈话题,杜汶泽、阿SA等主创互相爆料娱乐圈内幕,片中合体为“OMG”组合的7位女演员更现场预演“娱乐圈上位竞争”。

“欢迎对号入座”,直指娱乐圈内幕

预告片中鲜明打出了“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的口号。导演冯志强说,《超级经纪人》的故事不是想出来的故事,而是听出来的故事,他将自己或是娱乐圈朋友同事打拼这些年的所见所闻融入,成片中大量桥段将会揭示艺人和经纪人似亲人、恋人、敌人般扑朔迷离的共生关系,均有人物原型作为参考。

对于“经纪人”这个话题,杜汶泽和阿SA大谈自己的经纪人是什么样的。阿SA声称,自己在片中的表演和装扮参考了英皇的王牌经纪人霍汶希本人,包括她的表情和口头语,也成了阿SA所饰演经纪人的符号。身为真实版超级经纪人的霍汶希,此次作为该片制片人。她表示片中呈现的意义与梦想有关,“我就要你红”这个口号对于经纪人来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原则精神。

七女争位,杜汶泽堪当“男神”被争

新人上位永远是娱乐圈不可或缺的话题,作为新人,参演的7位女演员在戏内戏外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杜汶泽笑称,自己这次做了一回“男神”,被7个如花似玉的女生争,真的是好幸福。除了主创外,《超级经纪人》还邀请了王祖蓝、何炅等众多娱乐圈大腕加盟客串。

记者提到这次在片中演经纪人,杜汶泽、阿SA出道时是否和片中那些小女生一样呢?阿SA说刚开始参加TWINS组合时,自己和阿娇去参加演出时站在舞台上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很紧张,因为我们个子都不够高,就有些担心自己到底是否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杜汶泽声称自己是从龙套出身的,对于初次出道就要“打擂台”参加各种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深刻。问到是否有在颁奖礼的红毯上出现很尴尬的场面时,阿SA回答,走户外的红毯最害怕的就是大风了,好像梦露一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