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揭董卿感情生活最大遗憾 传下载音乐将付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揭董卿感情生活最大遗憾 传下载音乐将付费

2013年06月04日08: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


传多家音乐网站6月5日起下载将收费 过渡期两个月

    有关互联网音乐收费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6月3日,虾米音乐网透露,6月5日起包括虾米音乐网、百度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多米音乐、酷我音乐等知名音乐网站将试行全面收费,过渡期为2个月。

【相关】网络下歌即将进入付费时代? 听高品质音乐请掏钱

       曝互联网音乐网站将试收费 "被点名"公司表态含糊

大二男生试镜"中国合伙人" 呸考官一脸唾沫获录取

    他是西南大学大二学生,自荐主持多台毕业晚会,在《中国合伙人》中成功扮演黄晓明的保镖。为赢得这个角色,周子恒再次展现了喜欢自荐的个性,在面试表演中甚至往考官脸上呸了一脸唾沫。最终,他获得《中国合伙人》的参演门票。

《富春山居图》"烧钱"1.6亿 欲PK好莱坞大制作

    从《失恋33天》的滕华涛、《画皮2》的乌尔善、《泰囧》的徐峥到《致青春》的赵薇,近两年的票房黑马,都是新导演创造出来的。将于9日上映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昨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首次做导演的孙健君压力有点大,他透露,该片的票房至少要到4亿才能收回成本,“现在小成本影片翻身了,但中国需要敢冒险的大片。”

【相关】刘德华"这个特工有点好色" 佟大为林志玲亲密床戏

       刘德华本欲执导"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最爱学生造型

周刊:朱丹口误“下课”风波 张艺谋签约新东家 谢娜朱军混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