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切除乳腺手术后首亮相 助阵皮特缺席姨妈葬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莉切除乳腺手术后首亮相 助阵皮特缺席姨妈葬礼

2013年06月05日07: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莉与皮特当众亲吻

  英国当地时间6月2日,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在做完乳腺切除手术后首次亮相红毯,助阵男友布拉德·皮特的新片《末日之战》首映礼。

  当天朱莉身穿一身黑色长裙,显得依旧性感。在红毯上,朱莉还与男友皮特大方拥吻,以显示两人情比金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莉表示:“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手术能引起大家对癌症的关注让我感到很开心,来自公众的力量让我更加感受到世界对我的意义。”

  据悉,朱莉的姨妈黛比·马丁在近日因乳腺癌病逝,并于6月2日在美国加州举行葬礼,日期刚好与皮特的新片伦敦首映会撞期。为了力挺男友,朱莉将手术后的首秀选择了皮特新片的首映红毯,而缺席姨妈的葬礼。(王正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