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主持节目遭“调戏”嘉宾误将“宝仪”当“子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主持节目遭“调戏”嘉宾误将“宝仪”当“子怡”

2013年06月07日15: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宝仪被误认“子怡”,小撒窘得红了脸

  央视综合频道全新原创音乐电视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近日在京启动。央视名嘴撒贝宁和台湾主持人曾宝仪搭档主持,齐秦、齐豫、赵忠祥、常石磊、李炜等到场助阵。

  发布会上,一位现场嘉宾登台致辞,在感谢两位主持人时,误将撒贝宁的搭档“宝仪”称作其绯闻女友“子怡”,顿时现场一片欢乐,曾宝仪笑称这是自己第一次被叫错名字还不生气。撒贝宁面带无奈地表示,《梦想星搭档》是一档和谐的栏目,只有主持人之间才会这样互相攻击。

  随后的现场和微博互动环节中,“撒章恋”仍然屡屡被提及,赵忠祥甚至因为“调戏”撒贝宁而被小撒请下了台。一位女记者被撒贝宁钦点抽中了现场大奖,大家细看现场大屏幕才发现,她的微博写的是:“小撒又被调侃了,赶紧公开得了!”(余姝 文/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