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推出免费视频消息服务 支持多个平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Skype推出免费视频消息服务 支持多个平台

2013年06月18日13:4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周一宣布,已正式为Skype应用推出视频消息功能,支持Windows、Mac、iPhone、iPad、Android和黑莓(BlackBerry)平台。

  据悉,Skype今年2月推出了视频消息功能的测试版,允许用户向Skype联系人发送一段录制的视频,每条视频消息长度上限为3分钟。即使好友不在线,上线后也可以播放。

  Skype在官方网站上称,视频消息现面向所有Skype用户开放。用户可以随意发送和接受视频短信,不受数量限制,且完全免费。Skype用户可以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接收和浏览视频消息。

(来源:赛迪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