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否认网上招演员 影片即将于7月开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太平轮》否认网上招演员 影片即将于7月开拍

2013年06月22日13:27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吴宇森 资料图

  吴宇森 资料图

  针对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上一条在广泛传播的关于吴宇森新片《太平轮》正在征集演员的消息,《太平轮》剧组昨天正式在微博发出辟谣声明,该声明不仅否认了演员征求信息纯属杜撰,也首次正式以官方角度透露了影片即将于7月在北京开拍的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发现,有人在发布和转发一条《太平轮》剧组征求演员的消息。该消息称:“(《太平轮》)会在上海拍,在上海的台湾朋友可以帮忙转发一下!征求演员。年龄:20-25左右(看起来)。女生二位,男生六位。最好是曾演一些片子的,没有也没关系。七到十月之间拍戏。有兴趣的朋友,请寄照片简历到邮箱……”

  对此,《太平轮》电影剧组昨日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声明,声明中表示:“电影《太平轮》的投资方、制片方、剧组以及任何主创人员均从未以剧组、公司、个人以及任何其他名义,或授权委托任意第三方通过任何渠道在社交网络、公共信息领域和其他媒体上发布征集演员的消息。”

  而针对谣言中关于《太平轮》会在上海拍一事,剧组也首次正式公布了影片即将于下个月在北京开拍的消息。对于此前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期间,传出该片将由章子怡和韩国女星宋慧乔二度携手的消息,影片宣传方昨日回应记者称尚不方便透露,还需等该片正式开拍后才会对外宣传主创名单。记者 崔巧琳

分享到:
(责编:李岩、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