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恋上"岩男郎":炒恋情和炒电影一样一样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恋上"岩男郎":炒恋情和炒电影一样一样的

陈颖

2013年06月27日08: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和周一围高调秀恩爱。

  32岁的朱丹自2007年与前夫林涵离婚后,先后与陶喆、宋柯等人都传出过绯闻,不过这几段恋情均以失败告终。近日,朱丹被记者拍到与一名男子当街激吻,有人认出了该男子就是演员周一围,他本人也通过朋友承认,正在热恋中的女友正是主持人朱丹。

  26日凌晨,朱丹更新微博:“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似默认恋情。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致电朱丹经纪人刘佳琦,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通过媒体同行处获悉,朱丹宣传表示已承认朱丹确实已经恋爱,并替朱丹回发表爱的感言:“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朱丹宣传表示,两人恋爱不久,在被拍之前,只有内部工作人员知道。关于朱丹男友周一围的身份,他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是海岩力捧的男演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