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个家》上演"恶人先告状" 刘蓓半路遭堵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大一个家》上演"恶人先告状" 刘蓓半路遭堵截

2013年07月10日12:48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由国际巨制《云图》的中国投资方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并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和喜剧大师陈佩斯联袂打造。该剧作为陈佩斯阔别荧屏十多年后回归的首部喜剧作品,他除了亲自又导又演外,还与杨立新、刘蓓、白玉、刘军合组“三夫两妻”的阵容。剧中,陈佩斯、杨立新、白玉三人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抢妻大战”。为了抢到刘蓓,抱得美人归,三个性格迥异的“大叔”是各显其能。近日,白玉饰演的王大冲就使了一招儿“恶人先告状”,在半路上“蹲点”等到刘蓓,当面打情敌(陈佩斯、杨立新)的“小报告”。

  据悉,白玉眼见“前妻”刘蓓跟杨立新关心越来越亲近,自己“老板”陈佩斯也在竞争,心里特着急。于是,想趁着杨立新的“植物人”老婆苏醒的事儿,在前妻面前“借题发挥”一下,为自己赢点“感情分”。白玉鬼鬼祟祟的躲在刘蓓的车后面,见她过来后便“主动”上前把人“堵”住。随后,他先是“控诉”陈佩斯在耍心计,“意图”破坏刘蓓与周围人的和睦关系;后又“揣测”杨立新是个“伪君子”,甜言蜜语地在“欺骗”刘蓓感情。白玉把“小报告”打的有理有据、酣畅淋漓,整个过程里自己则“装”得“正气凛然”,熟料“前妻”刘蓓压根儿没听进去,整个人顿时从自信满满“沦落”到垂头丧气,情绪瞬间转变的颇有喜感。

  据导演陈佩斯透露,“这场戏在拍摄时是一条通过”,“他身上原本就有种能把观众情绪调动起来的冷幽默,加上沮丧的表情一配合,在观众眼里,王大冲一下子就成了个‘悲剧’人物,这就产生‘俯视’了”。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