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七位数酬劳赶场宣传 观众"爬墙"苦等看女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七位数酬劳赶场宣传 观众"爬墙"苦等看女神

韩娟

2013年07月22日07:5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日晚,郑州万科公司在世界最高的钢铁电视塔——中原福塔前举行品牌暨战略发布会。当晚,中原福塔溢彩流光,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范爷”范冰冰。出席现场活动的范冰冰一袭蓝色中长裙,尽显妩媚风采,更是惹得现场影迷一阵阵尖叫。

女神来了,众人“爬墙”忙

当天,“爬墙看女神”的一幕频频上演。听说范冰冰要来,为抢票入场,万科论坛里一度垒起了万层摩天楼。记者在现场看到,场内五千嘉宾爆满,场外人头攒动,不少大后方的观众“猴急”攀高望远,只期一睹女神芳容为快。

从下午4点早早等候,到晚上9点范爷亮相,不少想一睹芳容的观众早就把时间抛却脑后,几个小时的等待在粉丝眼中并不算什么。

也许是知晓等待的辛苦,范爷一登台,便大步站向T台的前方,来了一句:“我要离他们近一点,要照顾到两侧的观众。”一个微笑一句问候引发了舞台两侧观众“掐架”:都扯破了嗓子喊冰冰,想引起范爷注意,让她离自己更近点。

现场,范爷不仅笑称自己是工作狂,还不忘呼吁大家到时观看自己新近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更是希望地产公司到时能够组织业主观众去为自己捧场。

“进击的金锁”逆袭翻身

除了8月份要上映的《一夜惊喜》,范冰冰当场还表示自己正在拍摄新戏《画框里的女人》,预计会在明年8月左右和观众见面。

该片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的一段宫廷往事。该片以法国传教士画家王致诚为皇后乌喇那拉氏画肖像画为主线,真实地再现了17、18世纪清王朝权利斗争及情感纠葛的众生相。

在《还珠格格》中出演金锁的范冰冰,经过了16年蜕变,重回大清皇朝,并一举登上“皇后”宝座,这一有趣转变也被大家笑称是“小丫鬟金锁的成功逆袭”。套用正在流行的动画片《进击的巨人》,范冰冰也被网友调侃为“进击的金锁”。

打“飞的”赶场,酬劳高达七位数

近期范爷行程忙碌,又是新片《一夜惊喜》宣传,又要赶工拍新戏。据悉,当晚范爷是打“飞的”从北京剧组直飞来郑。

因为当日活动是好友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Tony进军郑州的首秀,为了感谢好友范冰冰的支持,Tony大手笔包下专机接送,以保证范爷拍戏赶场两不误。据爆料,此次范冰冰出席活动的酬劳更是高达七位数。

陈慧娴唱诉“娴情”,美丽不老

曾带来《千千阙歌》《飘雪》等众多金曲好歌的陈慧娴,作为活动嘉宾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她再次向大家展现不老的美丽容颜与歌喉,令现场粉丝频频尖叫,兴奋不已。

对于这个“又是一位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的华语乐坛天后,入行30周年、暌违10年的新专辑自然备受瞩目,被主持人问及,也是大方回应正在筹备之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