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个家》陈佩斯变“木乃伊” 用手演戏(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大一个家》陈佩斯变“木乃伊” 用手演戏(图)

2013年07月24日09:2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日前,《好大一个家》拍摄了一场陈佩斯住院的戏。戏中,躺在病床上的陈佩斯,头部和双脚均被绷带固定,整个人是动弹不得。原本肢体动作丰富而滑稽的陈佩斯这次被“绑”住了,在拍摄前,连工作人员也都十分好奇他该如何发挥。没想到这位喜剧大师的“搞笑功力”丝毫没有被“束缚”住,拍摄时,他“动了动手指头”就点中了众人的“笑穴”。作为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是新原野娱乐传媒继国际巨制《云图》后推出的又一力作,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和喜剧大师陈佩斯联袂打造。陈佩斯除了亲自执导这部自己阔别荧屏十多年后回归的首部喜剧作品外,在剧中还与杨立新、刘蓓、白玉、刘军共组“三夫两妻”的阵容。目前,该剧的拍摄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剧中陈佩斯扮演的“鸡贼大款”因发生意外而住院,虽然身上帮满绷带动弹不得,却仍不忘“运筹帷幄”,对手下“发号施令”。但见陈佩斯和手下,一个极力用手指比划,嘴上却说不出话,急的满头大汗;一个真心看不懂啥意思,愣在那儿,场面十分滑稽。排练时,两人干着急的样子也狠狠的戳中了在场人员的笑点。

  陈佩斯表示,“因为身体动不了,表情上就需要有些夸张、很有喜感才行,分寸拿捏准了,笑果出来一样很强。”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