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浙江首播 车震戏意外被剪(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今夜天使降临》浙江首播 车震戏意外被剪(图)

2013年08月01日10: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夜天使降临》浙江首播 车震戏意外被剪(图)

  由杨阳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汇集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等当红话题人物,开播前的宣传更是爆点无数,然而首播当日却有观众发现,此前宣传最热的“车震戏”已被剪掉。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自开始宣传就一直话题不断,之前刘涛爆出的与李晨的“车震戏”更是赚足了眼球,迅速成为了网络上的热议话题,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粉丝及网友的关注。而本应第三集上演的“车震”一幕却并没有在首播当日与观众见面,有明眼的观众发现,该内容已被删除。

  前几日刘涛在发布会上还重磅介绍的亮点桥段为何在电视剧播出时意外被剪?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剧中车震戏码确实已被删除,而且是在首播当日被临时剪掉。具体原因暂不透露,只是希望观众可以把关注点放在现代社会工作、婚姻、家庭中存在的种种矛盾和选择上去,《天使》所要传递给年轻人的是欢笑、信心和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而不单单仅限于“车震”“野战”等雷人桥段。”

  备受期待的剧情被删除,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若此举仍是剧方的宣传策略,只能说:高,实在是高!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