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 《小时代3》一切都是未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郭敬明 《小时代3》一切都是未知

2013年08月08日10:0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 《小时代3》一切都是未知

  郭敬明与杨幂、郭碧婷、谢依霖平时打成一片,不过说到适合自己的女孩,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郭采洁。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小时代: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于今日公映。昨日,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凤小岳等现身首映发布会。现场被一群美女簇拥的郭敬明,被问到什么样的女孩适合自己,对此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采洁这种类型的比较适合我。”

  提到第一部票房近5亿却未能收获好口碑的情况,郭敬明表示“之前我预测能有一两亿就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当然希望票房和口碑都越来越好。”至于已经立项的第三部的筹备情况,郭敬明称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是否能拍尚未确定。

  隔空对话

  昨天的现场,《小时代2》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以下简称《风花雪月》)同日上映的话题再被提起,比起高群书的不客气,郭敬明表示,“大家可以一起把暑期档炒热,把市场烘托得更好。百花齐放,这是好事。”

  高群书:《风花雪月》是给有脑子和心的人看的,脑残的人就不用看了。(在前日《风花雪月》宣传活动上,提到和《小时代2》正面PK一事,高群书如此表示。)

  郭敬明:没关系,所有前辈的言论我都当成建议和批评来吸收。

  高群书:这年头流行为了赚钱不要脸吗?(7月29日郭敬明宣布《小时代2》提档一天,高群书同日微博发标。)

  郭敬明:档期我不能控制,是发行方和院线调整的,我只负责电影本身。

  媒体:高群书正在上海宣传《风花雪月》,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郭敬明:没什么想说的。 (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