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新闻55周年纪念拉开帷幕 新闻大篷车今启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上海电视新闻55周年纪念拉开帷幕 新闻大篷车今启程

2013年08月10日22: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8月10日电 (记者 曹玲娟)今天一早,随着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裘新的一声宣布,一辆装帧一新的双层敞篷大巴士,载着著名新闻主播印海蓉、臧熹、上海十大杰出志愿者代表,以及几十位观众代表,从上海电视台缓缓驶向上海的大街小巷,与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宣传和倡导公益力量。

这是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纪念上海电视新闻走过55周年历程,致敬观众、回馈观众而专门策划的以“新闻的力量

公益的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天新闻大篷车的首站选择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这里的永安大楼(现在的七重天宾馆)曾经是上海第一条电视新闻对外播出的地方。主持人们来到这里,冒着酷暑与现场群众互动,致敬志愿者,宣传“快乐志愿者

文明公益心”理念。

据悉,“新闻的力量 公益的力量—上海电视新闻55周年公益主题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从8月10日起至9月28日,每周六早上8:30-9:30,分别驻点上海的8个标志性场地,新闻综合频道将对每场活动进行转播。主办者旨在以电视新闻的力量为依托,通过主持人、编辑记者走基层、下社区等形式,不断壮大社会公益宣传和公益力量的声势,助力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进一步彰显上海城市精神。

整个系列活动结束后,新闻综合频道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1场大型盛典晚会和5档特别节目,全力展示55年来上海电视新闻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伴随上海这座城市与时俱进的新闻力量和情怀。

在今天的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爽还向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热心公益的主播印海蓉和臧熹颁发了“上海市志愿文化宣传大使”证书,鼓励他们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公益。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