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小平呼吁网络底线应立法界定 大V转发应谨慎

2013年08月22日14: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络名人周小平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李岩)“今天看新闻说警方逮捕了几个传谣的网络红人,其实除了一些草根红人居心叵测地发造谣的微博,有时大V们不经查证的顺手一转,可能也会造成更坏的影响,有时往往就是大V们的疏忽造就了谣言的滋生……”网络名人周小平在22日中午的人民微访谈中就“如何打击网络谣言”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周小平认为:网络底线应立法界定,“ 比如前段时间有9人不顾警示牌非要在汛期进入泄洪通道钓鱼,结果被洪水围困。消防人员花了一个多小时,奋不顾身地冒着生命危险系着绳子从激流中拯救了8个人的新闻,却被大V们炒作,这就不是言论自由的范畴,而是犯罪,需要依法处理。”

分享到:
(责编:李岩、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