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求名医为刘德华拼二胎 47岁高龄欲再怀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丽倩求名医为刘德华拼二胎 47岁高龄欲再怀孕

2013年08月22日07: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丽倩素颜求名医 为刘德华拼二胎

  朱丽倩

  刘德华(华仔)与“华嫂”朱丽倩6月23日度过5周年结婚纪念,她去年冒着46岁高龄产妇风险生下爱女刘向蕙,女儿已15个月大,让华仔幸福沉浸天伦乐。今年5月传出他想再生一个儿子,47岁的朱丽倩爱夫心切,决定再冒1次高龄风险拼第二胎,不仅跟着华仔拜佛求子,上周更被目击素颜现身香港铜锣湾,拜访明星中医求调养身体秘方。

  当天朱丽倩由3名保镖陪同,搭乘白色7人座轿车抵达铜锣湾,她扎马尾、穿白衬衫搭卡其色裤子,没戴任何饰品,素颜打扮相当简朴,身材虽显发福但清秀依旧。他们走进药房后,朱丽倩就直接入内看香港明星中医庄纯杰。大约15分钟后看诊结束,她打包一大袋药材,在保镖护驾下离去。一行4人行事低调,并没有引起注目。

  庄纯杰是华仔御用名医,陈奕迅、容祖儿也都是他的忠实顾客;据传他曾帮华仔开有助补脾胃、行气活血之用的独门药方,助华仔“成功造人”,朱丽倩此行正是向他请求调理身体方子,为怀第二胎作准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