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诞男婴获2亿 霍家不回应小说家倪匡等探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诞男婴获2亿 霍家不回应小说家倪匡等探望

2013年08月22日14:05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郭晶晶已生男婴 小说家倪匡等先后赴医院探望

  网友合成的郭晶晶宝宝的照片

  8月20日是霍震霆千亿媳妇郭晶晶的预产期,有传郭晶晶于20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生子。下午3点半,有媒体传出郭晶晶已于19日晚诞下男婴的消息,目前霍家尚无发言人回应消息。而当天中午,曾出席过霍启刚和郭晶晶大婚、曾与张雨绮传绯闻的汤臣集团执行董事汤珈铖,以及香港富商郑裕彤之子郑家纯、小说家倪匡等都先后现身医院探望。大批记者20日早晨就抵医院门外守候。

  郭晶晶去年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成功怀孕。有媒体称上周霍启刚以郭晶晶“随时生产”为由,婉拒出席某球赛的开球礼,让郭晶晶在近日分娩的传闻甚嚣尘上。据悉,郭晶晶已入住养和医院,并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名人接生。

  据悉,郭晶晶腹中男婴将价值千亿,而且这个宝宝将有助于郭晶晶巩固其在霍家的地位,此前甚至有媒体开价100万港元要买宝宝的照片。同时也有网友通过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照片制成的一组“晶刚宝宝”合成图,已在网络上流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