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 黄圣依《诱惑》变女屌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 黄圣依《诱惑》变女屌丝

2013年08月22日15:2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 黄圣依《诱惑》变女屌丝

  8月22日,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由于档期原因,杨子、黄圣依双双缺席商战悬疑情感剧《诱惑》推介会,两人倍感遗憾。剧中,黄圣依出演的实习医生夏薇因世仇陷入一场与天诺集团两位公子(杨子、立威廉饰)争夺亿万遗产的暗战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第二十二条婚规》中,黄圣依扮演了一位爱上屌丝男的女神,而在《诱惑》中她的角色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她所扮演的夏薇却是一位深受豪门公子呵护的女屌丝。

  《诱惑》中,黄圣依饰演的夏薇是个女屌丝,卷入一场遗产纠纷中,最终逆袭成为商业豪门女精英,更与立威廉饰演的豪门公子走到了一起。据该剧导演温成林透露,黄圣依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她的善良、敢爱敢恨都和角色很相似,此外她还非常敬业。杀青戏在严冬,要求她穿婚纱跳进泳池还要摆各种造型,当时她的腿就抽筋了,但是她还是完美拍完了。”

  据悉,《诱惑》已经顺利完成后期制作,即将登陆各大卫视播出。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