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深圳卫视热播 林依晨献第一次力挺冯绍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兰陵王"深圳卫视热播 林依晨献第一次力挺冯绍峰

2013年08月23日09:5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深圳卫视热播 林依晨献第一次力挺冯绍峰

  由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冯绍峰首当监制的古装偶像爱情大剧《兰陵王》已于8月14日起每晚7:30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饰演天女杨雪舞的林依晨在拍摄过程中献出了多个刻骨铭心的“第一次”,如第一次“生子”,第一次与”活老虎”搭戏,第一次“虐心三角恋”……接受专访时,林依晨大谈拍摄《兰陵王》时的难忘经历,并大爆与两位初次合作的男主角冯绍峰和陈晓东间的趣事,谈及冯绍峰遭网友吐槽“不及兰陵王美”,林依晨更力证冯绍峰的眼睛迷人性格感性,“绝对符合兰陵王的形象!”

  第一次“生子”:戏中独自揣摩无师自通,生活计划40岁前生子

  《兰陵王》带给林依晨很多“第一次”,首先是跟冯绍峰和陈晓东合作,然后是第一次跟老虎拍戏,善良的林依晨就对于一只中暑的小老虎印象深刻,“小老虎因为没有什么威胁性,反而就很辛苦地在拍戏,这对我来说是蛮大的感触。我跟它近身搏斗时,根本不忍心去碰它,因为我觉得它多动一下都是痛苦,所以我的长矛只有从它旁边划过而已。”

  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林依晨拍摄过多部青春偶像剧,被粉丝称作“偶像剧女王”。恋爱、结婚这些情节对于她而言,早已熟悉不过了,但这次《兰陵王》让林依晨最难忘的“第一次”,当属生孩子的一幕了,“不管古装时装都没有这个桥段出现过,对我来说是蛮大的突破,也就是首次当妈了,所以非常期待,生孩子那场戏我拍得好用力。”在拍摄“生孩子”这段戏之前,导演仅仅丢下一句“我也不知道怎么生孩子,你自己看着办吧”,林依晨只能通过揣摩之前看过的戏和身边朋友的经历,依葫芦画瓢地完成这场戏,她笑称演生小孩最大的感受是演完很虚脱,然后汗、妆、累已经分不清楚了。

  去年林依晨被拍到与男子牵手逛街,最终新恋情曝光,林依晨的新男友系美国华裔,相识有十多年,也因此林依晨与新男友的恋情被调侃是现实版的程又青和李大仁。 两人究竟何时才能走入婚姻殿堂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呢?对此林依晨称希望在40岁前能够完成结婚生孩子两项终生大事。不过目前勤奋的林依晨仍然希望能好好去往英国进修,写好硕士论文。结婚大事起码也要等两年之后了,《兰陵王》也或将成为林依晨暂别电视圈的精品之作。

  第一次“虐心三角恋”:力挺冯绍峰迷人像兰陵王 大赞陈晓东温柔爱笑够体贴

  在采访中,林依晨表示《兰陵王》最大的看点就是剧中自己与冯绍峰、陈晓东的虐心三角恋。而私下里冯绍峰与陈晓东这两位“美男”哪位更能获得林依晨的“芳心”呢?

  林依晨对于冯绍峰的印象很深刻,在剧组成员围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冯绍峰都会悠悠哉哉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远方,然后听着音乐,想着事情,非常感性,“所以他的哭戏很厉害,甚至每次都是他帮忙引领我的情绪,我觉得这一点还蛮感谢他的。”当被问到网友质疑冯绍峰演兰陵王不及原型美,林依晨则笑称冯绍峰的眼睛非常迷人,“大大的双眼皮,秋波频送,我觉得他的眼睛还有感性的这一部分还挺符合兰陵王的。国家忠义面前他要兼顾,私底下的儿女柔情他也十分在乎,甚至愿意以命相许,而雪舞在剧中的安排上,是真的为他牺牲的,所以那种相互牺牲的精神,还有那种重情,我觉得蛮符合的。外表都可以再雕琢,可是真正重要的是演员在这个角色当中投入的情感,情感永远都优于外形。”

  而作为陈晓东“歌迷”的林依晨则笑称东哥很温柔,即使自己的皮肤过敏严重,对待导演、助理以及其他演员永远是一张大大的笑脸,“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很棒,会用这样自嘲的态度去面对这么不舒服的身体状况,然后又不让这样的情绪去影响其他人,我真的没有看过他脸色拉下来,所以这一点我很钦佩他。”而私下里,林依晨与陈晓东也常常一起玩闹,交头接耳,陈晓东还大方表示要是双方都没有男女朋友,其实可以“来一下”。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