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日子》亮相北京影视展 未播先火受关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温暖的日子》亮相北京影视展 未播先火受关注

2013年08月23日10:3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暖的日子》亮相北京影视展 未播先火受关注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星辉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自开拍以来备受瞩目。近日,该剧总发行人童周携本剧片花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随即引来了诸多电视台的咨询和洽谈。精良的制作、众星云集的阵容、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这部戏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各影视公司、电视台纷纷拿出看家好剧进行推介,各剧主要演员也竭尽全力为剧组宣传。尽管力作众多,《温暖的日子》仍然突出重围,收获了多家电视台和新媒体的购片意向,这部仍在后期制作中的剧集已经有了“未播先火”的征兆。

  《温暖的日子》讲述了女主角秦珍命运多舛的一生,她凭借坚韧善良的心最终收获温暖的幸福。该剧以动荡年代下人性的冲突反应了现代社会所缺乏的温暖,成为眼下电视市场最受关注的剧集之一。它不仅弘扬了人性中善良、坚强、勇敢、宽容等优秀品质,还增加了情感虐恋、女人争斗、两代人隔阂等激烈冲突的戏份。温情与矛盾并存,也让观众对该剧更加期待。

  据该剧的总发行人、北京星辉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童周透露,因为《温暖的日子》题材很接地气,演员阵容也很整齐,所以各购片机构对于这部剧的前景很看好。在本次影展上,已经有多十多家电视台签订了购片意向,部分上星卫视已经开始进入实质性的接洽阶段。而网络版权的竞争也很激烈。谈及本次影展温暖系剧集是否占据一席之地,童周表示:经过了大剧重创的购片商,在本次影展上表现的非常谨慎,他们更看重那些有内涵、贴近人心的作品,在这一点上,说温暖系成为购片的风向标亦不为过。

  据悉,《温暖的日子》这部集聚了国内当红实力演员的“情感大戏”,从一开拍就被寄予厚望。实力超群的主创阵容亦保证了该剧的品质。该剧能让挑剔的购片商纷至沓来,也是全体主创用心付出的成果,至于明年,该剧又会在哪些家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谜底只等大家揭晓。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