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推出好单身标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网上推出好单身标准

2013年08月23日10: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推出好单身标准

  就在单身一族还在哼唱“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时,某婚恋网站推出了《中国好单身使用说明书》,形象、功能、适用人群、注意事项等一应俱全。

  “中国好单身”的出厂时间,男生是70后,女生是80后。“好单身男”身高1.75米以上,技术上要懂得修理电脑,至少爱好一项运动。生活上嘛,每月用手纸不超过5卷的更受青睐。

  “好单身女”身高不超过1.7米,发型是齐刘海,厨艺要高于“黑暗料理”,外表可以柔弱,内心却得是“变形金刚”,衣橱里最好有一件裙子。

  说明书当然少不了注意事项。“好单身男”日常维护极为简单,一切小故障均可用“撒娇+甜言蜜语+少许眼泪”搞定,某些单品也可通过DOTA、LOL(网络游戏)等恢复能量;对于“好单身女”,要避免对其大呼小叫,时常赞美本产品自动更换的外包装和化妆品可有效优化产品性能。

  内容轻松搞笑,语言幽默诙谐,再加上图文并茂的形式,这款《使用说明书》受到众多网友欢迎。大家免不了对号入座,网友“小福欢乐多”感叹:“在‘黑暗料理’和‘微波料理’之间徘徊的算什么。幸亏近年懒得多洗衣服开始穿裙子,要不然加分项更少了。”

  该调查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调查结果仅供大家择偶时参考。找一个合适对象,最重要的是听从自己的内心。 (张超)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