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雾非雾》乐视网热播 各年龄段观众齐叫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花非花雾非雾》乐视网热播 各年龄段观众齐叫好

2013年08月23日10:4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非花雾非雾》乐视网热播 各年龄段观众齐叫好

  “琼瑶式”爱情曾打动无数青年男女,使其成为观众的一种情结。琼瑶原创的爱情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正在乐视网热播,流量不断攀升,这也足以证明琼瑶剧依旧会很火!新老琼瑶迷们的追剧热情不减啊。

  网友任紫说:“能不能别这么悲剧啊,我已经哭了好多次了。”此外,老琼瑶迷也纷纷表示,距离第一次追琼瑶剧已经十几年了,她的很多经典剧目直到现在还是百看不厌。当年追琼瑶剧,成了我青春的印记,没想到在人到中年时还能继续看琼瑶剧。这也是一种对青春的怀念吧。

  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琼瑶的作品被陆续搬上银屏,再现了书中缠绵悱恻、你侬我侬的纯美爱情。青春靓丽的男女主演,曲折婉转的求爱经历,如诗如画的对白配曲,以及美轮美奂的场景转换,是必不可少的经典元素。而此次琼瑶创作《花非花雾非雾》虽然还是在打造纯美的爱情故事,但也融入了当下诸多的情感热点话题,如虐心、豪门等。

  《花非花雾非雾》以林心如、李晟、万茜、杨紫等饰演的华心孤儿院四姐妹彼此独立而又相互交织的命运为线索。李晟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叶凡,她来到法国一方面为求学,另一方面则为寻找姐姐雪花。但雪花之死却令她受到重大打击,为此毅然向雪花前男友齐远展开复仇。与此同时,叶凡与齐远的弟弟齐飞(张睿饰)陷入热恋,令她的复仇之路充满未知数。

  李晟在剧中的命运始终纠缠于深厚亲情、虐心爱情与痛苦复仇之间,对雪花的崇拜与向往,对齐远的痛恨,对深爱自己的齐飞的无奈与愧疚,令叶凡的内心始终备受煎熬……更多剧集乐迷可以通过乐视PC端、移动端、乐视网TV版、乐视TV 超级电视四屏同步观看。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