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帅》发海报 谍战英雄演绎乱世“步步惊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飘帅》发海报 谍战英雄演绎乱世“步步惊心”

2013年08月23日11: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飘帅》发海报 谍战英雄演绎乱世“步步惊心”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飞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祥乐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石小克执笔、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傅程鹏、毛林林、倪大红等主演的四十集近代革命历史剧《飘帅》近日曝光了首款正式海报,主打的暗黑色调凸显了谍战巨制的诡谲风云。剧中傅程鹏饰演的金融专家为报国仇家恨潜伏在汪伪市长身边,利用自己的金融专长计谋迭出,与对手展开了一场高智商经济战,上演乱世“步步惊心”。

  海报蕴藏步步杀机打造中国版“货币战争”

  日前曝光的海报风格与透露出的剧集信息都十分鲜明,以傅程鹏为中心,众位主角面色凝重,持枪环绕周围,足以看出剑拔弩张、蕴藏步步杀机的紧张意境,暗黑色调的视觉效果也凸显了该剧阴谋、悬疑、惊险的谍战元素。而海报中稳坐中央的傅程鹏尽管是唯一并未持枪的人,但稳重淡定的表情却更显其对诡谲局势尽在掌握的气势。

  该剧以汪伪政权控制的“上海孤岛”乱世时期为背景,从独特的金融视角切入,主人公利用自己金融专家的特长,紧抓人性贪婪的弱点,在面对国仇家恨的紧张局面中纵横捭阖、计智百出,与对手展开步步惊心的高智商经济对抗战。在谈及创作初衷时,编剧石小克表示要打造一部中国版的“货币战争”,而导演侯明杰则坦言最初曾有过担心,因为“货币战争”太复杂。但侯明杰在拿到剧本之后赞叹不已,认为“写得特别好”,他表示本剧不仅能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告诉观众许多经济原理,更紧贴当下社会的现实,展示了形形色色的“贪官相”,将人性赤裸裸的贪欲揭露到底。

  型男美女新意不断多重元素推动极致精品

  在演员选择方面,《飘帅》继续沿用了去年大热荧屏的收视黑马《与狼共舞》的原班人马,打造英雄与美女的完美组合,除有在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中表现抢眼的型男傅程鹏,还有近日热播的古装大剧《兰陵王》中饰演反角相当出彩的古典美女毛林林,此外倪大红等老牌实力派男星也以绿叶衬红花的形式,将《飘帅》中伪善很毒的大反派信手拈来,这一组型男美女与黄金配角的搭档,以及诸多不同以往谍战剧窃听、暗杀等的情节新意也将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受。

  《飘帅》也延续了的叙事风格,兼具剧情曲折与节奏紧凑的双重特点,牢牢把握了观众的追剧心理需求,将一个险象环生、充满血雨腥风的上海乱世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作品之中动作枪战、悬疑推理等多重元素的巧妙搭配与运用,也将该剧整体的品质推至极致。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