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自曝曾遭未婚妻劈腿 建议男嘉宾勿异地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宁财神自曝曾遭未婚妻劈腿 建议男嘉宾勿异地恋

2013年08月24日10:1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非诚勿扰》将有奇葩出现,一位男嘉宾携“前女友团”来相亲,令全场观众虎躯一震,宁财神则继续保持犀利态度打击男嘉宾们。

  西安小伙杨哲干净帅气很讨女嘉宾喜欢,神奇的是,他带来了一支特别的亲友团,成员由他的前女友们和各自的现任男友组成。前女友们在场上对杨哲各种夸赞,宁财神突然发问,“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在你这些前女友当中,你到现在还没放下的是哪一个?”杨哲回答一个都没放下。最终,宁财神对他这种做法给出自己的结论,“有点极端、非常奇怪、要学着长大。”另一男嘉宾王龙和17号女生聂倩互有好感,但担心两人不在同一个地方,异地恋难以持久。见主持人孟非鼓励,宁财神马上自曝惨痛情感经历现身说法,“我是不看好异地恋的,因为我有过非常惨痛的异地恋经历。我在北京,她去了洛杉矶。本来我们是准备结婚的,后来我被劈腿了。真的很痛苦,我花了很久才走出来。”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