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欧豪华晨宇明星范十足 预测帝再现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快乐男声》欧豪华晨宇明星范十足 预测帝再现身

2013年08月24日10:1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五晚(8月23日)22:00在湖南卫视与独家合作视频网站爱奇艺网站上同步播出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三场八进七比赛。进入紧张终极PK的选手们使出各自绝招博得评委与V神的亲睐,欧豪华晨宇等选手舞台明星范十足被看好,而场外的预测帝“舞美师”也是将快男选手分析透彻,引来粉丝围观评论。

  选手明星范十足:磨练成锋

  一路从海选走到现在,八强快男选手即将面临更为严格的挑战。新V神,新变动,都让已经身经百战的快男们处变不惊。据悉,“快男”8进7比赛的赛制,发现有两大改变:其一是之前选手自选PK对手的模式将转为评委指定选手PK;其二是“V神”拉黑评委的环节,在拉黑前,评委必须给出明确的选择,也就是说,赛制上把主动权极大程度地交给了“V神”。

  八强赛中,说唱型选手欧豪,以及古怪天才型选手华晨宇均受到评委一致好评。他们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和其他选手一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快乐体验”。网友对于快男的表现也是逐渐肯定,并且称赞:“越来越有明星范了,舞台风与歌唱技术都在不断升级。”作为九零后选手当道的快男舞台,他们即将蜕变成下一代超级偶像。

  预测帝再度现身:成败有时

  舞美师继成功“神预测”于朦胧被淘汰后,又在网上放出狠话直指快男选手饶威,实为天娱背后某品牌赞助的“内定”选手,至少三轮内不会被淘汰。相继舞美师又发出了第二弹预测:愿以十斤绝味鸭脖为赌注,预测张阳阳将在今晚被淘汰。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网友跟帖跟注,娱乐大号争相转发。网络微博话题转发上千,名人也加入话题讨论。

  舞美师关于饶威的预言再次应验,而关于张阳阳的预测却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对于舞美师的预测成败各有,网友也是高度关注。在《快乐男声》八进七的比赛场上,网友纷纷呼吁舞美师再给预测,鸭脖威力不容小觑。《快乐男声》又将出现怎样的精彩赛事,敬请关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与独家合作视频网站爱奇艺网站同步播出的八进七总决赛。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