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江西南康查处网络散布谣言案

2013年08月28日08:0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昌8月27日电  (记者魏本貌)记者从江西南康市获悉:在南康市务工的网民余宏文因散布命案网络谣言,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当地警方23日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8月13日,网民“幸福、壹生”在其QQ空间里发布了一条内容为“南康旭山公园一对年轻情侣被杀害”的信息,短短19个小时内引起4000多名网民的转发。南康市委宣传部、南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要求遏制并肃清该信息在网络中造成的恶劣影响。8月23日,南康市公安局查获该信息散布者的真实姓名为余宏文(男,1993年10月2日出生,赣县韩坊乡人)。经核实,该信息为余宏文捏造。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28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