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念自曝豪门阔太生活:22亿跟我家没一毛钱关系

2013年08月29日07:5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李念

2009年,一部《蜗居》让“海藻”李念的事业攀上了巅峰,当时25岁的她却在风头上选择了暂别影视圈,嫁给比自己大14岁的富豪林和平,并为他产下一女。当所有人以为这个清新女孩开始过富太太生活的时候,她却又以一年半内连拍三部电视剧的方式复出了,并有传言称她为“22亿女神”。日前,李念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解读自己婚后的一些变化。

“从来没过过奢华的生活”

记者:你找了一个很有钱的老公,为什么还要出来拍戏呢?

李念:其实我都不知道他多有钱,都是听大家传说而已。大家可能有一个误解,比如传说他有22亿,但那是人家公司的钱,跟我们家没有一毛钱关系。再就是他跟我在一起总是表现得非常节约,包括我们去看电影,我们都是从自己家里带矿泉水,几乎从来没有在电影院去买可乐或者爆米花什么的。然后我们一起吃饭也是一样,他从来都不点菜,都是让我来点,但是我点多少就一定要把它吃光。所以我从来没有感觉过我嫁了个富豪,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过那样的生活(指奢华的生活)。我觉得结婚前和结婚后的生活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别。

记者:之前你接受采访时有说老公是一个“宋思明”似的男人,那么结婚之后,他是不是也会像“宋思明”那样对你好呢?比如突然从另一个城市飞来看你。

李念:只是年龄比较像“宋思明”吧,哈哈。天啊,他从来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做过,因为他是巨蟹座,他所有的事情基本上早就计划好了。所以我们永远是在计划明年的生活,从来没有任何的惊喜给到我。无论是什么节日,他都是问我:“老婆,你想要什么礼物呀?”我说:“你就不能给我一点点惊喜吗?”

“小酸奶已经会叫我大美女了”

记者:你是家庭第一呢?还是事业第一呢?

李念:我永远都是家庭第一,不然的话我也不会选择在我事业最好的时候结婚生孩子。我觉得家庭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的真实生活是我的老公和我的孩子以及我的父母让我在工作之余回到家感受到一个安全的环境。

记者:说到家人,前一段看《非诚勿扰》发现你哥哥李思也去相亲了,你俩名字正好是“思念”。

李念:其实我们的名字都是我爷爷起的,因为我和我哥哥属于同父异母,他妈妈是因为在生他的时候难产去世的,后来,我爷爷就给他取名叫“李思”,我出生后就叫“李念”,就是为了要纪念他妈妈。

记者:当妈妈之前和当妈妈之后有什么变化吗?

李念:我以前讨厌做饭,炒菜会有油烟味、会让手变得粗糙嘛……但现在我也学会了做很多菜,结婚之后我很自然而然地就会去做了,我从来就没想过我李念会成为一个这样的女人。

记者:女儿“小酸奶”什么时候最讨你欢心?

李念:她现在基本上每天早上7点的时候会跑到我的睡房去敲门,大喊:“妈妈!起来!”这是一个爱与痛兼并的时刻。(大笑)你被她叫醒会觉得很烦躁,然后当我有些五味杂陈地把门打开之后,她会甜蜜蜜地叫一声:“大美女!”哈哈,我也不知道她这招是从哪学来的,那瞬间我觉得宝宝实在太可爱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