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丹丹放弃让儿子巴图减肥 一听春晚就浑身发抖

2013年08月30日07:45    来源:现代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帮儿子铺垫事业

  年度情感大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于前天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主演宋丹丹、杨梓嫣、巴图等主创到场助阵。此次是宋丹丹首次和儿子巴图在戏中饰演“母子”,宋丹丹称自己会带着儿子演戏,以此教给儿子赚钱的本领。而提到春晚,宋丹丹表示“一听就发抖”,并坦言自己已下定决心不参加。但当记者向她确认时,她却又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事能说一定确定”。

  戏里戏外皆母子 放弃让巴图减肥

  据悉,宋丹丹和儿子巴图,是首次在戏中上演“母子情”。在发布会现场,宋丹丹时时刻刻表现出对儿子的疼爱,更坦承自己在帮儿子的演艺事业铺路。

  “好几部戏我都带着他,我希望教给他赚钱的本领,给他一张床让他去做梦。上一部戏导演说他演得很认真,我很高兴。”而一直想让巴图减肥的宋丹丹,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放弃”,原因是巴图吃得不多但就是瘦身无果,宋丹丹最后分析道:“这可能是基因问题。”但她和巴图全程都没有提到英达的名字。

  一听春晚就发抖 确定不上又松口

  当记者提到春晚时,宋丹丹说自己一听春晚就浑身发抖。“我已经到了可以说不的年龄了,因为我觉得如果这次上了下次就不能不上了,我心里已经确定不上了,也希望自己能言出必行。”而当记者再次确认是否确定“不上春晚”时,宋丹丹又突然松口了,并称“世界上没有任何事能说一定确定”。此外,她还透露哈文好几年都打电话邀请她上春晚,两人甚至通过电话成为了好友。

  对于最近坊间 “宋丹丹已被搞定”的传言,当事人也在现场作出了回应。宋丹丹说自己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时候,就听到有新闻说她已经确定会和赵本山合作,“但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就定下来了?”

  面对好友赵本山、张国立的热情邀约,宋丹丹也不改搞笑本色,直言交友要慎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