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明星70万购假爱马仕包 专卖店买6个包4个A货【3】

2013年09月06日14:2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明星70万购假包 名品控女星是谁(图)

  此外,他强调,市场上根本不可能有大批量的爱马仕真包流通。一个高端爱马仕包的制作工期至少需要8个月到1年的时间。就是售价在5、6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普通爱马仕包,工期也需3个月。就今年的新款包而言,代理商通常提前1至2年就需订货。

  而当记者向李先生询问,国内奢侈品专卖店是否存在假货库存时,李先生笑道:他在内地某三线城市调研时,发现某知名品牌专卖店内假货泛滥,商家甚至明目张胆地将其放在柜台上。同时,记者从某北京奢侈品专家口中得知,其实,中国内地奢侈品专卖店也难证清白,均在不成程度上涉假售假。不过,该专家对于假货在店内的占比和造假的程度,表示并不清楚。

  专卖店导购视人出售假货

  据奢侈品代理商透露,国内的售假方式与欧洲相似,都是采取“看人下菜单”的营销策略

  如果境外奢侈品专卖店专门针对于中国内地消费者出售假货的消息属实,那这对于中国奢侈品消费者而言,将会带来怎样的打击?

  李先生告诉记者,中国香港的奢侈品专卖店也存在一定比例的假货,且售假方式与欧洲相似,都是采取“看人下菜单”的营销策略。

  为了验证“看人下菜单”的销售策略,记者用两天时间走访了香港几家大型购物商场,包括新港城、海港城及铜锣湾商圈。

  记者首站来到了人气颇高的某知名品牌专卖店,开店仅仅两个小时,门店外已经出现了排队现象。而排队人多为内地顾客。

  进入专卖店后,记者通过与导购小姐攀谈,告知她购包的目的是用于送给母亲,导购小姐便热情地为记者推荐了几款女包。记者按照之前学习的辨别真伪的方法,仔细地对每一款包进行“审查”。审查环节包括包的走线、五金件的精致度、拉链的收口、包底的铜提以及包内的气味。不过,经记者初步“审查”,柜台上的样包并无发现异常。同样,在走访了另几家品牌专卖店后,也没有发现类似A货商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