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91岁杨振宁携36岁妻子捧场刘晓庆 林青霞现身助阵

2013年09月09日15:0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1岁杨振宁36岁妻子捧场《风华绝代》 林青霞现身助阵

  91岁杨振宁36岁妻子捧场《风华绝代》 林青霞现身助阵。9月6日,刘晓庆一连三场的舞台剧《风华绝代》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吸引郑明明、周振基、林家声等名人前往观看,连大美女林青霞,也与好友狄龙太太陶敏明现身捧场。91岁杨振宁也和36岁的妻子到现场助兴。

  与刘晓庆交情深厚的郑明明,透露自己早已买下一百多张门票以示支持,又谓下午和刘晓庆吃饭,称赞她状态大好。早前刘晓庆公开和美国富商王晓玉已婚的消息,又在微博发布多张幸福婚照,引起全国热烈讨论。郑明明表示早已知悉两人结婚,刘晓庆更介绍丈夫王晓玉给她认识,郑明明对王先生赞不绝口,笑谓他是满分丈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