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任天野为《8848》下足苦工 奔赴西藏开工(图)

2013年09月09日08:5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天野为《8848》下足苦工 奔赴西藏开工(图)

  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8848》正在西藏海拔超过5000米的高地紧张拍摄中。实力硬派型男演员任天野正式奔赴西藏剧组加盟该剧,在剧中扮演一名极地高原“魔鬼哨所”里的传奇军人魔鬼大军莫军。

  老兵加紧归队 魔鬼大军正式上任

  “8848”顾名思义,象征了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而在电视剧《8848》中又成为了一种精神,象征中国当代军人没有越不过的高峰。早在该剧前期的剧本筹备阶段,任天野就接到该剧的邀约,而看过剧本之后也被莫军这个角色深深的打动。在剧中,莫军背负着战友牺牲的遗憾,驻守着常人难以坚持着“魔鬼哨所”成为军队的传说。他有内心的颓废、外在的坚强,以及作为一名顶级军人的战斗实力。

  《8848》主要讲述了初到极地的特种兵新生,经过了曲折离奇的重重考验、生离死别的蜕变成长,最重超越自我、实现“军人梦”的励志故事。而任天野在剧中扮演的魔鬼大军成为了新兵们听到都会吓一跳的传奇军人莫军,在新兵的成长过程中成为了他们的考验也成为了新兵的成长导师。此次任天野加紧归队走上魔鬼哨所,魔鬼大军正式上任。

  任天野为魔鬼哨所传奇军人下足苦工

  任天野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此前的大部分电视剧中,格斗、打枪、奔跑等场面对于任天野来说绝对是驾轻就熟,可是这次《8848》的极地拍摄安排在5000海拔的高原。为了不影响自己在剧中的表演,虽然没有时间提前赶赴剧组,但还是提前做了很多体能锻炼,也备好了诸如红景天之类的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在剧中,莫军常年驻扎在常人难以达到的高地“魔鬼哨所”在饮食和生活条件都不太好的状况下会是略显消瘦的状态。任天野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有意为之的让自己在高工作量和运动量的条件减少饮食,蓄起了胡须,让自己保持军人般硬朗身材的同时略显颓废。任天野还为自己设计了一款“血鹰”发型,干净利落的发型创意来自于莫军此前所在的军队名称。(文/突然)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